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报道
详细内容
喜讯!第一届“外教社杯” 福建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作者:何丹钰    文章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11-01


第一届“外教社杯”福建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在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上公示了。


 

在本次比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队伍“Superego”在周宜丹、辜莹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其队员有来自英语专业的陈芳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申皓雪和机器人工程专业的李紫昕。

 


本赛事旨在推动高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巩固高校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现新时代高校学生的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全省共有29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福建的各大高校,汇聚一堂,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跨文化能力展示。

 

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还有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祝贺他们!

 

撰稿: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何丹钰

供图: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周宜丹老师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 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 DLMM CESE V22.21 Build 20121210 | Copyright© 2004-2020 WWXY.XUJC.COM WWXY.XUJ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