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详细内容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教工党支部赴天竺山党建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浏览次数:16    发布时间:2023-03-15


   阳光明媚的三月,“疫”散花开。3月11日,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厦门市海沧区天竺山党建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竺山党建红色基地以“初心之路”为设计理念,集景区游览、党史学习、互动打卡为一体的天竺山红色教育路线。参观路线包括建党百年文化主题墙、初心之路红色历史长廊,党史互动问答墙三个部分。走过初心之路红色历史长廊,党员同志们回顾了百年党史大事,为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和骄傲。党史互动问答墙的设计增加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党员同志们纷纷开始翻动答题板互动答题,乐此不疲。之后党员同志们踏上基地景区“模拟红军长征路”的峡谷路线,放松身心的同时,切身体会了长征的艰辛和豪迈,深刻地感悟到伟大的长征精神。



   本次红色党建基地参观活动是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教工党支部在疫情过后的第一次外出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重走“初心之路”,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将激励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在新的一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 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 DLMM CESE V22.21 Build 20121210 | Copyright© 2004-2020 WWXY.XUJC.COM WWXY.XUJC.CN
All Rights Reserved.